kollua

关于随缘·【如何让随缘不那么随缘一点攻略】

脑洞君biu的一下就来了:

这篇东西,叫攻略真是不好意思啊


但是这两天看到很多小伙伴的评论都是【随缘已经断线太久了连不上心塞】


【真的上不去】


【已经放弃了。】


但是讲真,文的话随缘还是欧美同人的大本营的,讲真,随缘打不开的时候我都没心情写文的【。【所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我消失了好几个月!因为随缘也随缘了好几个月根本打不开!才不是因为我懒!不是!


我就来说说我是怎么上随缘的……【是没什么技术含量但真的……十次里面只有一次可能打不开……所以说没什么技术含量可是还真的蛮有用的啊!


首先!你需要下载一个百度浏览器[直接百度即可,去官网下载一个就好。


下载下来安装好,打开。然后。
点进图中红框标记的应用中心。搜索【西(防屏蔽)便(防屏蔽)】这个插件。






然后会出来,点击安装就好,图中因为我已经安装了,所以就没有安装选项了。


安装好之后他应该会自动弹出应用设置,也就是【按需上网列表】


那个列表里有很多网站,你可以自己添加一个随缘。


随缘网址【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】


然后,重启浏览器,你会看到任务栏那多出了一个门的图标,当你打开按需上网列表里的网址时,那个图标是打开的状态。


就是这样。





这样打开随缘基本都能ok,除非某天随缘自己网站原因需要调试会打不开以外基本无问题。反正我那个浏览器里就只有随缘一个书签,专门用来打开随缘。大家也可以这样做,继续用自己熟悉的浏览器上微博淘宝之类的。用百度浏览器来专门开随缘。


真的是一篇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攻略【捂脸。

评论

热度(3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